因為健檢時得知有脂肪肝,之前沒有過醫生問我是不是最近變胖了!我說對(不過也才3點多公斤呀),醫生說馬上被抓到哦~~所以我決定開始運動了。

星期六去挑戰完全沒試過的溜冰,連直排輪都沒玩過直接上玩冰刀實在太帥,我喜歡這種新鮮感,一開始先用很像復健的ㄇ字型輔助,有那個真的是如虎添翼可以滑超快,後來朋友要我試著靠自己滑,他帶著我不過我總是差點往後倒,就是一直摔 摔 摔,大概一小時後要整理場地,這時候就有感覺全身酸痛,休息一下再看看其他人優雅的動作就閃人,朋友說我的肝應該感覺在草原上奔跑了,哈哈這種擬人化的說法真有趣,這樣想運動就不累了。

吃完晚餐打算再去玩撞球,撞球真的是一個需要腦力及專注力的遊戲,我打得還不是很好,但一次次都有在進步,感覺不錯👍!

======隔天======

今天行程決定去騎腳踏車,但下午真的太熱所以先去逛街,看到微縮模型真的是創意與耐心的結合,需要好好學習職人精神,逛到4點多決定先坐捷運衝淡水再飆回士林,一開始淡水的腳踏車道就有石板路的上坡,我死命踩上去,遇到旁邊的阿伯經過還說我不錯還上的來,先苦後甘是對的之後一路平坦還能欣賞黃昏河岸美景,騎了約2小時天色也暗了才終於回到士林,沒想到最後一關根本好漢坡的上坡我看連機車都有點吃力,不過我既然決定挑戰自己了,沒在怕!拼死拼活踩上去就對了,終於成功!所以立刻犒賞自己吃蒙古火鍋(哈這樣有減到肥嗎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