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午後在河濱公園騎單車有感。

今日幸運事剛想到要騎ubike前方200公尺就有點,到了河濱公園口渴想到糟糕零錢包裡的零錢剛剛買材料用完了,翻開皮夾就有30元剛好夠買,當你心生愉悅打開心胸時幸運的事情真的就會一直接踵而來,邊騎車邊欣賞河濱風景太陽就在我的左側,突然讓我想到去年在巴黎旅遊,都是同一顆太陽,不論我在台灣還是國外他總是陪伴著我給我愉快的心情,讓我有熟悉安心的感覺,不論是悲傷是歡喜是迷惘還是工作有成,他帶給我的溫暖感受不可忘卻,他如同父母給予我的愛是無處不在的,除了感念也應當有所成就給予回饋,加油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